close

摩天樂園中的水池(那個燈還會變顏色喔) 大家在雪做ㄉ房子外  韓國

    上個寒假,我、姐姐、表弟、表妹、舅媽和舅舅去一個星期的韓國,舅舅開了好久的車才到桃園機場等飛機,表妹和表弟等的有一點煩,所以表妹問我姐說:「姐姐你有沒有帶電動??」我姐說:「有阿!你要幹麻??」表妹說:「當然是要玩阿!」借我好不好?可以啊!但是不可以玩到壞掉喔!恩!過了不久,要上飛機了,我們大家好開心。

   到了飛機裡面,我、表妹和表弟是吃兒童餐,姐姐、舅媽和舅舅是吃一般的餐點。(兒童餐是:糖果、布丁和漢堡、、、、、、等東西;一般的餐點是:麵、飯和水果、、、、、、)終於到了韓國,我看看他們的地上,結果我發現好乾淨,比台灣的地上乾淨好多倍,我想如果台灣可以變的一樣乾淨就好了,而且連一隻狗、貓、、、、、、都沒有,但是台灣完完全全與韓國相反,台灣是很多隻狗、貓、、、、、、

,也很多垃圾,真是差太多了。CIMG1094.JPG   CIMG11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