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撿來的小狗
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我小舅舅開垃圾車去大樓、、、、、、等地方收垃圾,結果有一天,我舅舅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狗,那個時候,我舅舅問那一位警衛說:「那一隻小狗有沒有人的?」警衛說:「我幫你問問看」非常的謝謝你。

第二天,警衛和舅舅說:「我幫你問了,是沒有人的」,舅舅說:「那那一隻小狗可以給我嗎?」可以ㄚ!過了一下子,我舅舅下班了,舅舅把那一隻小狗帶去打針、洗澡、、、、、、等,然後帶回家取名,過了一下子,大家決定把這一隻可愛的小狗就叫做旺財。

 

    過了非常的久,舅舅就把小可愛旺財拿給我們家養了,那個時候我的媽媽就和我舅舅說:「我可以幫你養,那是因為我們家的小臘,有一點點自閉。」過了很久,我們家的小臘與剛養的旺財,它們兩隻小臘腸狗的感情非常的好,好到要去哪裡,都要一起去,而且每次的表情大部分都一樣ㄛ。 抱玩娃娃 可愛的舌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