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小時候

小臘是最小的,他生出的時候是給我舅舅養的,結果我舅媽不太喜歡狗,所以某

 

一天我舅舅把小小臘帶來水果店,後來我姐姐、我、妹妹、媽媽和爸爸看到小臘

 

的時候,我姐姐說:「舅舅,今天我可以帶小臘回我家嗎???」舅舅說:「當然

 

是可以囉。」因為以前我媽不讓我、妹妹、姐姐和爸爸養動物,連魚都不行養,

 

但是我爸爸還是養了魚、、、、、、,而我姐姐偷偷養了趴趴鼠喔!

 

結果過了幾陣子,爸爸的魚和螃蟹、、、、、、,都死掉了。後來我姐姐的趴趴

 

鼠,因為在餵趴趴鼠吃飼料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,趴趴鼠就跑掉了,後來可愛的

 

小臘就來到我家住一天,到了第二天,姐姐又把小臘抱回家跟她一起睡(一起睡

 

是同個房間,但是小臘在籠子裡面)過了一陣子,小臘就變我們家的小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拍照時 一起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