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狗的耳朵

昨天晚上,我家的狗(小臘)趁我媽去洗澡的時候,偷偷的衝向床上.因為我與我妹妹在看電視,所以我和我妹妹沒有發現,過了不久,我與我妹突然看到小臘為什麼這麼急的跳下床,我想了非常久,結果是小臘不小心偷偷聽到我媽洗好澡開門的聲音,所以小臘就沖沖茫茫的跳下床。我媽到了房間的時候,我小聲的告訴我媽說:「媽媽,小臘剛剛趁你去洗澡的時候,偷偷跑到床上睡覺,結果小臘聽到你開門的聲音,就馬上跳下床。」我媽說:「小臘,你餵什麼偷偷跑到床上去。」小臘就擺出一副非常無辜的表情,然後就走到他與旺財6的狗籠小臘的哥哥和姐姐 旺財抱著小臘的尾巴睡覺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