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與狗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家的臘腸狗很好笑,今天我姐姐騎摩托車回家的時候,小狗已經知道是我姐姐回來,但是小狗卻故意裝做不知道,所以小狗就一直叫一直叫,我媽媽說:「小臘、旺財你們很吵,閉嘴,安靜一點」一臉很無辜的臉,好可愛喔!  28.jpg

 

     昨天晚上,我妹妹在吃美味的食物,小臘和旺財趁我妹不注意的時候,就偷偷的把食物吃掉了,那時我就坐在我妹的旁邊,所以我妹就以為是我把她的美味食物吃掉啦!那時我妹問我我的食物是不是你吃掉的??我說:「幹麻,那又不是我吃的,有可能是你的小臘、旺財吃的喔!」然後我發現小臘、旺財的嘴邊還有一些食物喔,我注意看了一下,結果是我妹美味的食物,所以我趕緊告訴我妹,把你的食物吃掉的人就是小臘、旺財。哈哈!

12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