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愛寶樂園

 

    上一個寒假,我.舅媽.舅舅.表弟.表妹和姐姐一起去韓國

 

愛寶樂園玩,那裡的海盜船非常的高(盪到跟三.四樓一樣

 

高)真是可怕,但是我和姐姐還是勇敢的走去排隊,排隊的

 

時候,我看到排在我和姐姐的後面那個韓國人,她戴的手套

 

是熊爪,然後他們大部分的女生頭上都有很大很大的大髮

 

飾,差一點把我和姐姐嚇死了呢!

 

    快輪到我和姐姐了,我問姐姐說:「妳會害怕嗎??」

 

姐姐說:「有一點點耶!」我說:「我也是耶!」姐姐說:「竟

 

然都已經快輪到我們了,那就玩一次吧!」我說:「好吧!

 

好緊張喔!」走吧。

 

    要開始盪囉,好滴!我的肚子好癢,姐姐說她的腳一直

 

抖一直抖,過了一下子,玩玩了,我和姐姐慢慢滴走下海盜

 

船,一下了海盜船,表弟.表妹和舅舅就立刻.馬上飛奔過來

 

問我和姐姐說:「好玩嗎???」我和姐姐一起說:「當然是

 

好玩到了極點囉!」摩天樂園中的某一個地方 我和表弟在船後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沛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